產品型錄
台灣土牆夯土系列

台灣土牆夯土系列

台灣土牆夯土系列

 

台灣土牆夯土系列

 

優點

風格獨特 冬暖夏涼

 


 

產品說明

  「就地取材」配合現代工藝手法,「台灣夯土牆」成為新一代建築的新話題,在全世界各地如雨後春筍般的不斷出現。而自從人類學會蓋房子,一直就是用最自然的生土作為材料,一層層的壓實堆疊,又因為現代科技與輔助塗料進步,「台灣夯土牆」已經打破過去貧窮俗氣的刻板印象,轉化成彩色、多變化、多層次感與脫俗感十足的一種工法。

 

  樂活珪藻土的「台灣土牆夯土系列」自然獨特的紋理,配合空間環境可以呈現不同層次的紋路變化,既能滿足喜歡重口味的建築時尚感,又充滿了反璞歸真卻獨樹一格的復古風情,在夯土牆裡面,居住得絕對很涼爽,還有蓄熱保溫、冬暖夏涼、節省成本等許多舒適的優點,就像是上天送來的禮物一樣,很自然,很真實。當繁華過盡,一切猶如過眼雲煙,才發現回歸本真才是最美!「台灣土牆夯土系列」讓您在自己的生活空間中,自由自在,細細品味人生。

 


 

適用場所

民宿、特色旅店、任何居家環境、商業空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