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型錄
佐藤清水模仕上材

佐藤清水模仕上材


 

佐藤清水模仕上材

 

素面滾花清水模|素面台式清水模|素面小碎花清水模

木紋清水模|洞線清水模|高低層次設計風清水模

 

優點

縮短工時 節省成本 歷久彌新 

 


 

產品說明

  傳統清水模工法源自於法國,因日本後現代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建築作品大量採用清水模工法而聲名大噪,而「仿清水模塗料」也是源自於日本,配合後製清水模的施工法,不需要傳統清水模施工過程複雜,免去從灌漿、澆置、凝固、拆模一氣呵成的耗時費工,而是在建築結構體完成之後,表面再以塗料進行修飾美化。雖然步驟大為不同,但在外觀上和傳統清水模的外觀、質感及顏色幾乎相同。此技術導入台灣工法之後,油然生成「佐藤後製清水模」。

 

  一棟好的房子最重要是能不能融入生活環境之中,而不是僅止於外觀是否炫麗奪目。一向訴求環保、天然、無毒的塗料為原則,樂活珪藻屋選定「佐藤清水模仕上材」擴展台灣市場,並運用日本專業職人工法,讓清水模美化升級的更有層次美,千變萬化的自然紋理,深具質感又耐人尋味,在台灣地區,是許多高檔次的設計公司與建築師唯一選擇。而「樂活珪藻屋的「佐藤清水模」作品不只自己會說話,還能節省成本,抗鹼耐酸,佐藤清水模的表層還可以配合室內空間與環境「加強防水性」,完工後的清潔更加容易,室內戶外都適合,面對再惡劣的環境保色性依然良好,不管是喜愛簡約風格、或是工業風格,都能畫龍點睛的提升居家生活品味,滿足多元化的室內生活型態需求。

 


 

適用場所

室內或是戶外任何空間皆可適用